2021年12月03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洪洞县
圆满完成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 李安安 马飞虎 岳江江)按照我省“一村一名大学生”全覆盖工作要求,洪洞县围绕“选”“育”“管”三个环节,坚持严格选拔、立体培训、精心管理,圆满完成了2021年大学毕业生到村任职招录工作。12月1日,该县招聘的166名大学毕业生已全部上岗。

  一是通过建立县委书记和县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双组长制,制定“1+6”工作方案(总方案及笔试、资格复审、面试、考察、体检、疫情防控方案),明确报考基本条件和“12种情形”负面清单,将农村实务纳入考试内容,参照录用公务员程序开展考察工作,把好招录“入口关”,实现优中选优、强中择强。二是通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培训有机结合,举办主题演讲比赛及开展每日晨练、体育竞赛、小组研讨等活动,邀请市县优秀教师、基层模范,围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进行授课,开展为期一周的全封闭岗前培训,使到村任职大学毕业生走好任职“第一步”。三是出台《洪洞县到村任职大学毕业生管理办法》,用纪律约束到村任职大学毕业生“人在岗、心到位”;将到村任职大学毕业生纳入干部教育培训和农村“领头雁”培训计划,并组织开展外出参观、现场交流等活动,帮助他们成长成才;强化激励保障,严格落实相关工资待遇、全面做好食宿保障,确保到村任职大学毕业生干事创业有奔头、有劲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15号)
市直教育系统 九三学社临汾市委会~~~
~~~(2021年10月29日临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十二次会议通过
2021年11月25日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批准)
品牌化赋能 精准化对接 专业化培育~~~
~~~
~~~
市妇联~~~
晋陕豫黄河金三角三省四市~~~
洪洞县~~~
~~~中国公民在海外时常见问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到尧都区公安局基层派出所宣讲侧记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安全专刊
   第05版:区域新闻•襄汾
   第06版:区域新闻•蒲县
   第07版:区域新闻•吉县
   第08版:区域新闻•大宁
临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部署“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
临汾市国家湿地公园保护条例
我市以优质技能人才培养助推市校合作高质量发展
我市召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我市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开展遵守交通法规巾帼志愿者承诺活动
签订“打假治敲”联防协作协议
圆满完成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
中国领事保护和协助指南(四)
人民至上 文明执法 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