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03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晋陕豫黄河金三角三省四市
签订“打假治敲”联防协作协议

  本报讯 (记者 李雄)近日,临汾市、运城市、渭南市、三门峡市以视频形式召开了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打假治敲”联防协作会议,三省四市“扫黄打非”领导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此次会议由渭南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渭南市“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经验视频资料;三省四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分别作了“打假治敲”的经验交流;渭南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读了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打假治敲”联防协作协议,达成了“信息互通”“案件互帮”“市场互查”“经验互学”四项协作机制。

  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打假治敲”联防协作协议的正式签订,标志着该区域“扫黄打非”联防协作正在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迈进,将有力推动该区域“扫黄打非”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15号)
市直教育系统 九三学社临汾市委会~~~
~~~(2021年10月29日临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十二次会议通过
2021年11月25日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批准)
品牌化赋能 精准化对接 专业化培育~~~
~~~
~~~
市妇联~~~
晋陕豫黄河金三角三省四市~~~
洪洞县~~~
~~~中国公民在海外时常见问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到尧都区公安局基层派出所宣讲侧记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安全专刊
   第05版:区域新闻•襄汾
   第06版:区域新闻•蒲县
   第07版:区域新闻•吉县
   第08版:区域新闻•大宁
临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部署“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
临汾市国家湿地公园保护条例
我市以优质技能人才培养助推市校合作高质量发展
我市召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我市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开展遵守交通法规巾帼志愿者承诺活动
签订“打假治敲”联防协作协议
圆满完成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
中国领事保护和协助指南(四)
人民至上 文明执法 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