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21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闫晨曦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张浩) 6月19日,市委书记闫晨曦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在省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第五次专题学习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市领导李云峰、黄巍、陈小洪、张建平、潘海燕、袁振旭、李朝旗、郭行杰、王渊、曹晓亮、郝忠祥、王彬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林武书记带领新的省委常委班子专程到革命圣地红色武乡,集体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省委进一步宣示牢记领袖嘱托、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创新力量、实干力量的具体行动,为全省上下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树起了标杆、作出了表率。

  会议强调,林武书记在省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第五次专题学习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紧密联系百年党史,紧贴山西实际,紧扣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近期有关讲话精神,与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一脉相承,充分体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体现了省委学习百年党史、牢记领袖嘱托、治晋兴晋强晋的使命担当,彰显了省委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的信心和决心,也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扎实做好产业转型、改革创新、对外开放、民生改善、安全生产、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要按照林武书记对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任务要跟紧、实事要办好、质效要提升”的总要求,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七一”前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不落步子,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推动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闫晨曦主持
~~~闫晨曦主持
~~~闫晨曦主持
~~~机收面积达260.5万亩
临汾农信~~~
~~~
~~~闫建国到市区部分中考考点巡视
~~~张勇到华翔集团开展入企服务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财经专刊
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我市已收获小麦面积261.98万亩
千人歌咏比赛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新闻
强化服务保障 营造良好环境
加快项目建设 抓好安全生产
我市中小学幼儿园暑假时间确定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