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21日 星期一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中小学幼儿园暑假时间确定

  本报讯 (记者 郭秀婷) 近日,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做好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暑假工作的通知》,明确了今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暑假放假时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含民办),暑假假期八周,自7月5日至8月31日;普通高中学校(含民办),暑假假期七周,自7月12日至8月31日。秋季开学时间均为9月1日。

  《通知》要求,各级各校要严格遵守放假时间,不得擅自提前或延迟放假;要坚决做到“一对一”精准掌握师生假期期间健康状况和行踪轨迹;要规范夏令营、研学旅行等活动;要认真落实我市《减轻义务教育学生作业负担十项措施》,防止学生学业负担过重;要引导学生文明上网,不沉迷于网络,自觉抵制各种不良影响。

  《通知》强调,各学校和教师严禁在假期组织学生在校内外以任何形式、任何名义进行补课。各普通高中学校可组织今年即将升入高三的学生,在8月1日以后集中进行累计不超过3周的文化课免费辅导。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闫晨曦主持
~~~闫晨曦主持
~~~闫晨曦主持
~~~机收面积达260.5万亩
临汾农信~~~
~~~
~~~闫建国到市区部分中考考点巡视
~~~张勇到华翔集团开展入企服务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财经专刊
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我市已收获小麦面积261.98万亩
千人歌咏比赛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新闻
强化服务保障 营造良好环境
加快项目建设 抓好安全生产
我市中小学幼儿园暑假时间确定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