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搭建沟通桥梁 促进民族交流
黄杰在我市进行观摩考察

  本报讯 (记者 刘文军) 5月23日至2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宗教局局长(省民委主任)黄杰对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示范单位进行观摩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李强参加。

  黄杰一行先后来到市发改委、尧都区、翼城县、曲沃县、侯马市等地,通过现场观摩和实地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

  黄杰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统战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要坚持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为长久性工作来抓,补齐短板。要搭建好沟通桥梁,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区域新闻·翼城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国家水网建设规划纲要》
习近平向2023中关村论坛致贺信
我市高新技术企业总量达到一百三十九家
80件八路军学兵队革命文物史料“回家”
气势磅礴
搭建沟通桥梁 促进民族交流
对照规范标准 加大培训力度
乘势而上 奋勇争先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中走在全市第一方阵前列
开展冶金工贸行业专项排查整治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