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首批市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授牌

  本报讯  日前,市科协召开全市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为首批20个市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授牌。此举将进一步增强科协与基层组织的联系,畅通基层科技工作者与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渠道,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活力动力。

  市科协2022年被设为山西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试点。为切实将“试点”工作推向深入,市科协先后制定了《临汾科技智库建设实施方案》《临汾市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管理办法》《临汾市科技创新智库课题管理办法》等,初步奠定了智库系列工作的制度基础。

  此次在全市范围内设立市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综合考虑了科技工作者较为集中或能够广泛联系科技工作者的单位,包括有代表性的县(市、区)科协、开发区、学校、医疗单位、工业企业等20家。将通过他们发动所在区域、领域、部门或单位科技工作者集思广益、广开言路,提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科学技术进步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创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本报记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翼城县推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纪实
~~~
~~~
~~~——曲沃县乐昌中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小记
~~~
~~~
~~~——我市各校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侧记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财经专刊
   第04版:教育专刊
我市首批市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授牌
让灿烂阳光照进青少年心田
电信防诈进校园
每个孩子都有无限可能
珍爱生命 健康成长
安全教育进校园
美丽的桃花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