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12日 星期日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汾市医疗美容协会成立

  本报讯 (记者 王德政) 3月10日,临汾市医疗美容协会成立大会在市中心医院(解放路院区)举行,这是全省11个地级市中首家成立的医疗美容协会。副市长乔飞鸿出席。省卫生健康监督检查中心、省医疗美容监管协会及市政府办公室、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宣读了临汾市医疗美容协会成立批复文件,市卫健委对市医疗美容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

  临汾市医疗美容协会的成立,填补了我市医疗美容行业自律组织的空白,标志着我市医疗美容事业步入新的起点,走上良性发展、规范管理的轨道。今后,该协会将发挥好行业引领、规范、自律作用,宣传贯彻有关政策法规,当好医疗美容机构与政府监管部门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同时,不断推进医疗美容行业管理标准和制度规范建设,逐步建立完善医疗美容机构依法执业信用评价体系,规范医疗美容市场秩序,为全面建设健康临汾、美丽临汾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全省非法违法采矿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临汾汇报会召开
~~~崔元斌在洪洞县督导检查包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张安文在安泽县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入企服务
~~~
~~~我市召开市人大代表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专题培训会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03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04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05版:聚焦全国两会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区域新闻·侯马
   第08版:区域新闻·汾西
汇聚同心圆梦的磅礴力量
提高政治站位 保持高压态势
加大监管力度 消除安全隐患
压实责任 筑牢防线 推动发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提高站位 深入调研 强化机制
临汾市医疗美容协会成立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