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隆冬时节送温暖

  本报记者 王小庚

  近日,市周易学会工作人员驱车百余公里,看望慰问了霍州市大张镇和三教乡的“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抗美援朝老兵和残疾户等,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他们深入大张镇和三教乡,为张全凤、薛元生等“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抗美援朝老兵和残疾户共30余户送去了价值3000多元的面粉、春联等慰问品。

  在大张镇大张村慰问“光荣在党50年”的80岁老党员张全凤时,张老激动地说:“感谢你们在这寒冬腊月来看望我。”在三教乡赵壁村看望94岁老党员房忠孝时,房老动容地说:“谢谢你们送来的春联和慰问品!”霍州矿务局84岁老党员朱世杰在表达感谢之余,勉励市周易学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服务社会。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的善款全部由市周易学会的党员募捐,真正做到了“寒冬腊月送温暖,党员带头献爱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尧都区铁路东街道三元社区~~~
~~~我市开展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三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交流经验 分享成果 共话发展~~~
~~~
~~~
~~~——农行临汾分行金融助推乡村振兴纪实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安全专刊
探索平安建设新模式 “老乱穷”变成“幸福园”
强化督导形成合力 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聚焦重点 靶向发力 全面推进八个方面工作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座谈会
隆冬时节送温暖
乡村大喇叭 防疫作用大
“惠农e贷”架起致富桥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