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03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强组织领导 压实工作责任
我市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保障工作专题会

  本报讯 (记者 刘 超)12月1日晚,我市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保障工作专题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渊出席并讲话。

  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等部门及尧都、洪洞等县(市、区)政府、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宣读了《关于做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保障工作的通知》;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市水利、发改、能源等部门就各自领域相关问题进行汇报;尧都、襄汾等8个县(市、区)分别就督察相关工作进行汇报。

  王渊指出,当前我市生态环境治理形势严峻,此次督察是我市借势发力的有利契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重要性,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圆满完成各项配合保障任务,推动环境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把握重点关键,围绕督察的七个方面重点内容,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完善工作方案,全面做实做细各项配合保障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坚决按照督察组安排部署,认真细致做好各项保障,全力确保督察工作顺利进行,以实际行动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于英杰出席
~~~苗伟作宣讲报告 闫晨曦主持 李云峰出席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到尧都区公安局基层派出所宣讲侧记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临汾宣讲报告会激励鼓舞我市党员干部群众——~~~
~~~我市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配合保障工作专题会
~~~崔元斌在市发改委调研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安全专刊
   第05版:区域新闻•襄汾
   第06版:区域新闻•蒲县
   第07版:区域新闻•吉县
   第08版:区域新闻•大宁
习近平向2021年“读懂中国” 国际会议(广州)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
山西省“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在我市举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临汾宣讲报告会举行
人民至上 文明执法 优质服务
用心学习用情珍惜用力落实 让全会精神在临汾生根开花
加强组织领导 压实工作责任
更好发挥作用 助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