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02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作风踏实 方法创新 亮点突出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调研组肯定我市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张玉萍)12月1日下午,由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白秀平带领的调研组在我市召开座谈会,与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临汾监狱、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驻临省人大代表交流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袁振旭主持。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与会各相关单位汇报和省人大代表的发言,详细了解我市免费法律咨询和特殊群体法律援助惠民工程开展情况,以及监狱法实施情况,并听取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在法律援助及实施监狱法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临汾市免费法律咨询和特殊群体法律援助惠民工程领导重视、方法创新、亮点突出,呈现出良好的工作势头,临汾模式、经验值得全省借鉴。同时,在贯彻实施监狱法的过程中,临汾监狱作风踏实、管理有序,认识到位、工作到位。调研组强调,临汾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免费法律咨询和特殊群体法律援助惠民工程这一民生实事项目的重要意义及其紧迫性、长期性,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临汾监狱要坚持好的做法,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水平,确保监狱法的贯彻实施有效有力、落实落细。

  袁振旭表示,临汾市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免费法律咨询和特殊群体法律援助惠民工程各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公检法司等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依法推动监狱法的有效实施。

  在临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古县、安泽县、浮山县进行了实地视察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杨雨公出席并讲话 闫晨曦作表态发言 李云峰主持会议
闫晨曦主持召开市委第五十三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李云峰出席
~~~——省委书记林武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永和县引起热烈反响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调研组肯定我市工作
~~~我市召开11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
~~~——十二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文旅专刊
   第04版:农信专刊
省委省政府生态环境保护 第五督察组临汾见面沟通会召开
绷紧思想之弦 强化各项措施 拧紧责任链条
坚持生态立县 努力建设黄河 流域生态治理保护样板县
作风踏实 方法创新 亮点突出
完善机制 精准调度 狠抓落实
图片新闻
凝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