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洪洞:74名兼职教研员上岗

  本报讯 (记者 郭璞) 11月11日,洪洞县教科局举行兼职教研员聘任大会,来自基层学校的74名兼职教研员收到了大红聘任证书。

  今年以来,洪洞县实施“12351”教研教学工作思路,规范教研、教学两个常规,打造管理、教研、教师三支队伍,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本次聘任的74名兼职教研员,均从各学校45周岁以下获得市、县优秀教师、骨干教师、教学能手、教研先进个人称号的教师中选拔,聘期三年。他们将通过专题讲座、上示范课、送教下乡、观课议课、课题研究、经验交流等形式,充分发挥在教学、科研上的引领、示范作用,为洪洞教育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受聘的兼职教研员纷纷表示,将在聘期内积极工作、勇于奉献,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强化责任担当,促进优质均衡,打造“学在洪洞”教育品牌,让洪洞教育更加有爱、更为优质、更有活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专刊
当好家庭教育的传播者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洪洞:74名兼职教研员上岗
小窍门学起来
让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活”起来
用高效课堂破解“双减”难题
做终身学习的家长
“说事议事会” 解除烦心事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