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首支新能源渣土车队投入使用

  本报讯 (记者 刘文军 郑伟) 11月22日,山西垚顺鑫运输有限公司举行新能源渣土运输车交车仪式。标志着我市首支新能源渣土车队正式投入使用。

  渣土运输车在城市建设中担任重要角色。目前,市区可见的渣土运输车大多为柴油车,常常因载重多、体积大、噪音大、尾气排放量高饱受诟病,是环保管控重点对象。此次该公司购买的新能源渣土运输车全部为零排放、零污染、低噪音的新能源车。

  山西垚顺鑫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杜楠说:“作为一家大型渣土运输企业,我们积极响应‘秋冬防’管控要求,履行社会责任,以高效、安全、环保为目标,通过投资购买新能源渣土运输车,满足城市渣土运输需求。”

  市交通运输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新能源渣土运输车在全省尚属新生事物。山西垚顺鑫运输有限公司此举为众多运输企业作了示范,将为改善我市空气质量、优化城市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市总工会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市统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我市举行第五届普法短剧微视频微动漫评比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采访活动霍州行侧记
全市财政系统~~~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专刊
我市首支新能源渣土车队投入使用
召开“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我市举办2021年“扫黄打非”暨版权执法业务培训班
推广翼城普法模式 深耕视频普法领域
群众无小事 枝叶总关情
开展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图片新闻
临汾市司法局关于选任临汾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