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讲师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培训班

  本报讯 (记者 张浩) 11月18日,市委讲师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培训班开班。市委讲师团机关全体人员和市发改委、尧都区委宣传部有关宣讲人员及部分理论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中国党政理论网、中关村博硕人才与市场经济研究院组织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为期7天,课程包括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总体把握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12方面内容,为进一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市委讲师团负责人要求,参训学员要做先学深学的表率,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做宣传宣讲的表率,深入基层开展全会精神宣讲,紧密结合临汾实际,突出重点,讲清讲透,讲准讲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做严守纪律的表率,珍惜学习机会,按时参加培训,遵守会场纪律,确保学有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健康专刊
烯炭复合动力锂电池项目一期投产
召开“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提升职业素养 彰显巾帼作为
安泽县扎实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图片新闻
市委讲师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培训班
我市吹响校友经济“集结号”
我市举办老干部局长暨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建立“双减”工作新闻宣传积分制度
全面落实“冬季三防” 保障安全稳定供气
3500万元贷款支持农副产品加工园项目
襄汾县大邓乡柏家峪铁矿3万吨/年铁矿扩建项目环评第二次公众参与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