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升职业素养 彰显巾帼作为
全市第一期高质量转型发展妇女骨干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记者 闫璟) 11月22日上午,全市第一期高质量转型发展妇女骨干培训班开班。市政协副主席王阿家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阿家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领会培训要义,通过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转变思想观念,用思想的大解放促进作风的大转变、本领的大提升,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要引领广大女企业家更新理念,抓住机遇,发展壮大,带动更多妇女就业致富。要注重学思践悟,通过培训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战略思维、弘扬红色精神,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同时,要珍惜机会,勤于思考,学以致用,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妇女干部,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在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

  此次培训由市妇联举办,为期5天。培训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等进行全面解读,并围绕家庭教育的责任与未来、民生保障和新时代妇女维权工作、产业转型和巾帼建功等相关主题进行培训,随后还将举办第二期和第三期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健康专刊
烯炭复合动力锂电池项目一期投产
召开“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提升职业素养 彰显巾帼作为
安泽县扎实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图片新闻
市委讲师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培训班
我市吹响校友经济“集结号”
我市举办老干部局长暨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建立“双减”工作新闻宣传积分制度
全面落实“冬季三防” 保障安全稳定供气
3500万元贷款支持农副产品加工园项目
襄汾县大邓乡柏家峪铁矿3万吨/年铁矿扩建项目环评第二次公众参与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