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卫健系统 市人社局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市城市管理局
召开“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本报讯 (记者 闫晏宏) 11月15日,市卫健系统召开“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临汾市卫健委关于开展“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明确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题任务和方法步骤。

  会议指出,市卫健系统要通过学习讨论、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促使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推进工作,委属委管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吃透精神、领会实质,切实把大讨论搞细致、搞扎实。

  会议要求,委属委管各单位要在为期3个月的大讨论中突出“深”“实”“快”。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把大讨论作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必然举措,作为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现实要求。要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贯彻落实各项要求,动员迅速细致,讨论入脑入心,秉持刀刃向内,坚持立行立改,用群众看得见的整改成果检验大讨论成效。要着眼卫健工作,将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提质强医工程、健康中国·临汾行动和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又讯 (记者 王晓娜) 11月18日,市人社局召开“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这次大讨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更新观念、破解难题,全面激发创新动力活力,促使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在全市人社系统蔚然成风。要把握重点任务,解决突出问题,紧紧围绕“六个聚焦”,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不断推动临汾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力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在民生事业上实现新跨越。要明确工作要求,确保取得实效,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目标和要求,切实把这次大讨论搞细致、搞扎实,以改革创新引领实践探索,以奋发有为担当历史责任,以大讨论的实际成效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

  又讯 (记者 柴云祥) 11月16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解决思想观念落后、责任担当不足、机遇意识不强等方面的问题,形成敢闯敢干、争先发展的良好局面;要聚焦重点环节,紧密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努力学深悟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问题,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把大讨论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推动大讨论成果转化,持续深化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集中解决制约发展的资源瓶颈问题,全力以赴抓好规划编制、能源革命、要素保障、国土绿化、生态修复、风险防控等工作,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成果检验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成效。

  又讯 (记者 刘 静) 11月15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有所作为,切实扛起责任、不负重托,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在全系统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以大讨论的实际成效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努力做到带头学习、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做好整改,积极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和调研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多渠道听取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推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开展;要坚持高起点、高站位、高标准、严要求,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大讨论,把全局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来,统一到艰苦奋斗、迎难而上、拼搏赶超的精神状态上来,切实提高城市管理系统的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为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健康专刊
烯炭复合动力锂电池项目一期投产
召开“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提升职业素养 彰显巾帼作为
安泽县扎实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图片新闻
市委讲师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培训班
我市吹响校友经济“集结号”
我市举办老干部局长暨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建立“双减”工作新闻宣传积分制度
全面落实“冬季三防” 保障安全稳定供气
3500万元贷款支持农副产品加工园项目
襄汾县大邓乡柏家峪铁矿3万吨/年铁矿扩建项目环评第二次公众参与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