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高认识 细化措施 压实责任
我市召开秋冬季暨村(社区)“两委”换届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本报讯 (记者 王长波) 9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秋冬季暨村(社区)“两委”换届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各方责任,夯实防控基础,严格抓好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守好守牢临汾阵地。市委常委、副市长闫建国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郝献民主持。

  会上,市卫健委负责人通报了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和疫苗接种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闫建国强调,各级各部门对面临形势的认识、判断要清晰准确,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松懈厌战情绪和麻痹大意思想,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自身工作情况要心中有数,重点盘查人员底数、措施落实、薄弱环节等方面工作;对防控措施要精准把握,充分认识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准确把握实际情况,周密部署,严格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对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检点到位,综合运用通报、调度、排查、问责等手段,努力构建抓落实的长效机制;对政治责任要扛牢扛实,切实将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实到“神经末梢”;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要从早从快,做到反应迅速、处置果断。

  郝献民要求,要细化安排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来抓,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要压实“四方”责任,对存在的问题、短板、漏洞再排查、再检点,确保心中有数,做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再提高思想认识、再落细防控措施、再严格督查指导、再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换届中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李云峰调研市区城建重点工程时要求~~~
~~~李云峰会见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临汾籍运动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市政协机关 市纪委 市委宣传部~~~
~~~我市召开秋冬季暨村(社区)“两委”换届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新闻
   第04版:农信专刊
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正式发布
加强国家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建设 提高国家生物安全治理能力
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全面加快市区重点工程建设步伐
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为全方位推进临汾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提高认识 细化措施 压实责任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