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2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司法局 市工商联
开展“送法入企 护航发展”主题宣传

  本报讯 (记者 张玉萍) 近日,市司法局、市工商联在山西光大焦化气源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送法入企 护航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司法局、市工商联进行了法律问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与市律师协会、山西光大焦化气源有限公司职工代表等进行互动交流,建立了光大焦化法律服务工作群,搭建起法律服务互动交流线上平台。同时,邀请资深律师为企业职工讲授了《民营企业生产经营常见法律风险点》专题法治课。

  今年以来,市司法局、市工商联通过深入开展法律法治宣传、法律服务、人民调解进企业“三进”活动,持续为企业进行“法治体检”“入企宣传”“上门援助”,培植企业“法治基因”,帮助企业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有效预防和化解法律风险、提升依法经营水平,推动企业在法治轨道上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记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古县岳阳镇相如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刘瑶
市教育局公布举报电话和邮箱~~~
市司法局 市工商联~~~
团市委~~~
~~~——蒲县黑龙关镇打造产业振兴新样板
~~~——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我市法治建设综述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专刊
春风送暖入人心
严查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
开展“送法入企 护航发展”主题宣传
凝聚青春力量 共创文明城市
种下食用菌 撑起“致富伞”
攻坚克难铸伟业 接续推进谱新篇
推进依法治市 创优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