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8日 星期六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丰收 感党恩 悦生活
我市举办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文艺汇演

  本报讯 (记者 孙宗林) 9月17日晚,我市举行2021年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文艺汇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郝忠祥出席,副市长闫建国宣布活动启动。

  在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来临之际,我市举办以“庆丰收 感党恩 悦生活”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旨在通过“临汾优选”主题宣传推介系列活动,引导带动我市城乡共庆丰收、共享喜悦、传递幸福,汇聚起全社会共同参与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让“临汾优选”区域公用品牌叫响全国、走向世界。

  闫建国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农民主体,感念党恩、共话丰收,突出“节庆”“文化”“贸易”“招商”“交流”,引导农村和社会各界开展群众性庆祝活动,打造繁荣乡村文化、传承农耕文明、拉动乡村产业、活跃城乡市场的重要平台。要实施农业“特”“优”战略,依托特色农产品资源,培育壮大农产品精深加工十大产业集群,推进城郊农业、生态农业、休闲农业融合发展。要结合各地特色、单位优势,创新工作思路,集中开展丰富多彩的“临汾优选”系列宣传活动;利用好相关活动,展示临汾品牌创建、农旅文化及现代农业发展风采,形成良好氛围。要围绕“庆丰收”,以营销助农、消费惠农、品牌强农为重点,举办形式多样的营销促销活动,让农民群众既丰产又增收。

  在文艺汇演中,安泽连翘茶、永和红枣、翼城“隆化小米”、吉县苹果、汾西“玉露香梨”等“临汾优选”品牌产品,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进行了展示宣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强调上海合作组织应该高举“上海精神”旗帜 构建更加紧密的上海合作组织命运共同体
深刻感悟思想伟力 勇蹚转型发展新路~~~林武讲话 蓝佛安主持 李佳出席 姜辉作专题报告
~~~——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综述
~~~
~~~我市举办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文艺汇演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理论专刊
   第05版:区域新闻•吉县
   第06版:区域新闻•汾西
   第07版:区域新闻•隰县
   第08版:区域新闻•临汾经济开发区
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和集体安全条约 组织成员国领导人阿富汗问题联合峰会
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 第二十一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根植绿色理念 绘就生态“名片”
临汾市晋国文化研究会成立
庆丰收 感党恩 悦生活
全市农村“六乱”整治“厕所革命” 暨乡村治理现场推进会召开
启事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