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0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家庄鸿锐集团“健康防护手套项目”
在襄汾县落成投产
李云峰出席投产仪式

  本报讯 (记者 邱睿)9月9日上午,石家庄鸿锐集团“年产60亿只健康医疗级防疫防护手套疫情防控应急项目”在襄汾县落成投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副市长王云,鸿锐集团董事长、总裁刘贵喜出席投产仪式,市政府办公室及襄汾县四套班子负责人参加投产仪式。

  石家庄鸿锐集团是世界专业生产一次性防护手套供应商,河北省进出口十强企业,连续多年稳居石家庄市进出口贸易企业前三名。截止2020年底,集团注册资本3.2亿元,总资产40亿元。“年产60亿只健康医疗级防疫防护手套疫情防控应急项目”是鸿锐集团继我市大宁县后入驻山西的第二站,由鸿锐集团和襄汾宏源煤焦化工合作共建,总投资8亿元,生产产品属于国内第一类医疗器械。项目全部建成后,每年出口创汇达1.8亿美元,纳税额达7500万人民币。

  今年以来,襄汾县紧紧围绕打造“工业转型示范区”,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取得了显著成效。“年产60亿只健康医疗级防疫防护手套疫情防控应急项目”,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当年达效,充分印证了襄汾县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和不断优化。

  投产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前往产品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观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
~~~李云峰出席投产仪式
~~~我市与省珠三角招商局项目对接视频会召开
~~~——我市精准发放稳岗返还资金1663.78万元工作侧记
~~~
~~~——翼城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纪实之二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采访活动安泽行侧记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时事·专题
   第04版:安全专刊
   第05版:区域新闻•翼城
   第06版:区域新闻•侯马
   第07版:区域新闻•霍州
   第08版:区域新闻•浮山
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 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 第十三次会晤并发表重要讲话
石家庄鸿锐集团“健康防护手套项目” 在襄汾县落成投产
深化对接合作 推动共赢发展
“援企稳岗”助力企业“乘风破浪”
图片新闻
放使干霄战风雨
办实事 出实招 赢民心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