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3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联合执法 保持高压态势
市政府环保夜查工作组在尧都区检查

  本报讯 (记者 柴云祥) 9月1日晚,市政府环保夜查工作组深入尧都区,就餐饮饭店油烟整治、“散乱污”企业治理、裸露空地扬尘管控等环保工作进行检查。尧都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市区教授花苑小区临街多家餐饮饭店、刘村镇涧上村某修车厂、金殿镇坛地村一处停车场和沙场、尧庙镇同盛北路南城旧货市场,现场采用便携式空气质量移动监测设备开展监测,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工作组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尧都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的严峻形势,坚决落实我市大气污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管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加强巡查监管,督促餐饮饭店高标准落实油烟收集净化,油烟净化装置要按期清洗、建立台账,对检查中发现安装后不运行、不按期清洗的店家要按照有关办法进行处理,对露天烧烤发现一个,取缔一个;对发现的“散乱污”企业要通过“两断、三清”的方式,依法采取关停、取缔等综合措施,实现“散乱污”企业的“动态清零”;要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对逃避执法、抗拒执法的行为要依法处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确保我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学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就全市批发零售业和住宿餐饮业发展情况~~~
学习增收本领 提升就业水平~~~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
~~~市政府环保夜查工作组在尧都区检查
我省公布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专项课题申报名单~~~
~~~
编制一项方案 组建一个专班 纳入一体考核~~~
洪洞洪都村镇银行~~~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安全专刊
   第04版:区域新闻•永和
   第05版:区域新闻•曲沃
   第06版:区域新闻•浮山
   第07版:区域新闻•吉县
   第08版:区域新闻•蒲县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调研
市妇联千名妇女技能培训启动
信念坚定 对党忠诚
图片新闻
开展联合执法 保持高压态势
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立项数排名第一
美了乡村 富了乡亲 暖了人心
洪洞:推进省校合作 实现发展共赢
投身整村授信 助力乡村振兴
临汾市2021年第三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公示
拍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