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04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高站位 压实责任 严防事故
省安委办第二督查组在我市召开全国两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汇报会

  本报讯 (记者 孙哲峰) 3月3日,省安委办第二督查组在我市召开全国两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汇报会。省住建厅总经济师、省安委办第二督查组组长董跃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全国两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

  董跃文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做好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意义重大,临汾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有力应对各类自然灾害。

  董跃文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工作;要从严从细落实企业安全监管责任,按照安全监管监察办法实行差异化精准监管;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责任体系,组织发动群众参与林草防火,采取“人盯人、人看人”措施,盯住“五头”、看好“五口”、严查“五边”;要完善地质灾害排查和群防群控机制,发现重大灾害险情征兆时,提前做好人员转移、避险安置、停产撤人等工作;要加强督查检查,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安全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励我市广大干部群众——~~~
~~~董一兵主持
~~~董一兵主持
~~~
~~~市妇联家风家教宣传教育基地在彭真故居纪念馆揭牌
~~~总投资101.76亿元
~~~市政府与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省安委办第二督查组在我市召开全国两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汇报会
~~~
~~~省联合调研组在我市召开煤矿安全监管力量座谈会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公告
   第03版:文旅专刊
   第04版:农信专刊
汲取精神力量 矢志接续奋斗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市区滨河西路立交桥工程荣获“鲁班奖”
学习优良作风 弘扬文明新风
安泽县1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蹚出河道生态修复治理新路
提高站位 压实责任 严防事故
图片新闻
强化监管力量 提高执法水平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