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04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优良作风 弘扬文明新风
市妇联家风家教宣传教育基地在彭真故居纪念馆揭牌

  本报讯 (记者 闫璟) 3月2日上午,市妇联在侯马市彭真故居纪念馆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暨家风家教宣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市委一级巡视员陈纲出席并揭牌。

  活动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彭真铜像敬献花篮、行三鞠躬礼,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一同参观了纪念馆各个展厅,共同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学习彭真同志优良作风,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彭真故居纪念馆设立“家风家教宣传教育基地”,旨在大力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家风,引导广大妇女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带动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在全社会发扬光大。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全市广大妇女群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更多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为推动临汾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励我市广大干部群众——~~~
~~~董一兵主持
~~~董一兵主持
~~~
~~~市妇联家风家教宣传教育基地在彭真故居纪念馆揭牌
~~~总投资101.76亿元
~~~市政府与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省安委办第二督查组在我市召开全国两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汇报会
~~~
~~~省联合调研组在我市召开煤矿安全监管力量座谈会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公告
   第03版:文旅专刊
   第04版:农信专刊
汲取精神力量 矢志接续奋斗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市区滨河西路立交桥工程荣获“鲁班奖”
学习优良作风 弘扬文明新风
安泽县1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蹚出河道生态修复治理新路
提高站位 压实责任 严防事故
图片新闻
强化监管力量 提高执法水平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