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19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潘海燕在安泽县调研森林防火工作时要求
狠抓责任落实 筑牢安全防线

  本报讯 (记者 杨 全) 2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海燕深入安泽县,就森林防火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府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潘海燕先后前往安泽县良马乡、府城镇以及安泽森林防护大队驻地,听取镇、村两级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黄花岭瞭望台,了解森林防火监测工作开展情况;观摩府城镇第五村村级防火演练;检查安泽森林防护大队假期值班值守、森林防火监测、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潘海燕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大重点区域巡查力度,加强野外火源管控,坚决杜绝森林火灾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健全森林防火工作机制,尤其在乡镇、村一级,要持续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和监测防范机制,确保责任到岗到人。要加强森林消防队员技能训练,提高专业技术知识水平,做到有备无患。要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防火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森林防火氛围。要加大森林防火监测科技投入,推广信息化建设,努力将森林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安全专刊
新修订的《军队政治工作条例》颁布
听取市“两会”筹备情况汇报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狠抓责任落实 筑牢安全防线
向美而行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干部任前法律考试
“文化年味”扑面来
众人拾柴火焰高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