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8日 星期四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民检察院
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本报讯 (记者 白洁) 日前,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红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红彬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刻学习领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找准服务大局的融入点、着力点,为临汾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更多优质检察产品。要依法保护创新,把民法典中蕴含的产权保护理念贯彻到刑事司法中;依法保护乡村振兴,严惩侵害农村集体财产安全、侵害农民权益犯罪活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积极探索服务途径,创新服务机制,提供“一站式、全覆盖”检察服务;依法保护生态环境,着力构建精准化打击、多元化监督、专业化办案、社会化治理相结合,刑事、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协调发力的综合治理体系;依法保护民营经济发展,加大对涉及民营企业的刑事、民事、行政诉讼的监督力度,做好民营企业刑事法律风险防控提示,坚持做到“少捕慎诉少羁押”,最大限度保证民营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依法促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更好地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需求,积极参与社会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
~~~——五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董一兵在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暨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精神
~~~
~~~市政府召开“煤改气”专题会议
~~~
市人民检察院~~~
~~~
~~~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国家监察组在襄汾浮山开展监察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农村专刊
   第04版:农信专刊
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
坚守初心使命 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光伏扶贫照亮我市乡村振兴路
补齐短板 加强宣传 完善机制
防疫课堂开讲啦!
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脱贫户的“收入单”
压实责任 筑牢防线 消除隐患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