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0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驻临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本报太原讯 (记者 邱睿) 1月19日,我市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分界别审议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张建平参加了中共界别组的审议。他说,聆听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通过反复研读报告原文,认真思考,消化吸收,得到了很多启发和感悟。报告围绕我省交出的“三份优秀答卷”,客观实在地总结了全年工作,对2021年的工作部署要求,把握得准、目标具体,重点突出、路径可行,书写了“政协使命”,彰显了政协责任担当。报告语言通俗、朴实,言简意赅,说得清楚、明白、具体,鼓舞人心、振奋人心。作为一名政协工作者,一定会深刻学习领会,强化职责使命,在履职中有新突破、见新实效,切实做到“聚焦不散光、贯彻不走样、紧跟不掉队”,全力以赴交出一份合格答卷,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汇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
~~~——四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楼阳生林武到会祝贺 李佳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李晓波主持 席小军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
落实精准方略 下足绣花功夫~~~
~~~会议推选董一兵为代表团团长 陈小洪李云峰为副团长
~~~
~~~
~~~李朝旗深入市属文艺院团进行调研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本地要闻·广告
   第04版:教育专刊
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
胸怀全局 服务大局 开辟新局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开栏话
我市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果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 临汾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
驻临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
激发创新活力 打响金字招牌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