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5日 星期五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畜牧发展中心
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 秦晓健 乔颖) 为确保全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安全,1月14日上午,市畜牧发展中心就冬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畜牧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市畜牧部门将坚持监测排查,重点排查养殖密集区、野鸟栖息地等区域的非洲猪瘟、高致病性禽流感等动物疫情隐患,并及时整改;同时抓好畜禽补免,严格动物检疫,加大产地检疫和屠宰检疫工作力度,对调入我市的种用、乳用动物和非屠宰动物督促养殖场户严格执行隔离制度和落地报告制度;将继续消毒灭源,选用适合冬季使用的消毒剂和消毒方法,继续开展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的消毒灭源,切断疫病传播途径。他们还将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单位人员外出管控,抓好办公区域防控工作,落实个人防控措施,保障公共卫生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安全专刊
   第05版:区域新闻·曲沃
   第06版:区域新闻·侯马
   第07版:区域新闻·汾西
   第08版:区域新闻·临汾经济开发区
接续奋斗开新局 奋楫扬帆再出发
永和县黄河一号旅游公路代表 我省参评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
中小学提前放寒假
砥砺新征程 书写新光荣
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图片新闻
关于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临人员健康管理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