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汾一中高三年级五大学科竞赛硕果累累
137人次在大赛中获奖

  本报讯 (记者 郭璞) 岁末盘点,临汾一中传来捷报,高三年级五大学科竞赛硕果累累,共有137人次在国家级和省级竞赛中获奖,获得省级一等奖11人次,省级二等奖75人次,省级三等奖50人次。其中1801班陈宇鑫同学作为山西省代表队成员参加了第37届全国信息学奥赛并获得铜牌。

  学科竞赛是学生综合素质的一个折射,竞赛教育是普通高中教育的有力延展,在提升学生核心素养方面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近几年来,该校高瞻远瞩,建立梯队生成长制度,对其成绩与能力提出明确要求,经常性举办名师讲座,指导梯队生创新思维,突破瓶颈。老师们因材施教,在不断进行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等改革的同时,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竞赛活动,培养梯队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让他们不断突破自我,在赛场和考场上均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尧都区老体协志愿服务队活动侧记
临汾一中高三年级五大学科竞赛硕果累累~~~
尧都区临钢小学教育集团~~~
~~~
~~~
~~~
~~~
~~~——尧都区河底乡联校教师新年座谈会小记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教育专刊
在服务中传递温暖
137人次在大赛中获奖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一堂特殊的体验课
图片新闻
小活动 大情趣
奚琴老师齐上阵 奏响新年奋进曲
研训促提升 破局谋发展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