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09日 星期六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交通运输局
部署道路运输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杨 全) 1月6日,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就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在道路运输安全管理方面,各运输企业特别是“两客一危”企业要合理安排运力,杜绝疲劳驾驶、超员超速等违法违规行为,尽量减少在寒潮大风、冰冻雨雪等恶劣天气下的运输作业。要盯紧班线客运、旅游包车、农村客运、危险品运输等重点领域,督促企业切实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从源头上加强安全防范。

  在疫情防控方面,全市各汽车站和客运企业要立即停发一切进入中、高风险地区的道路客运班线、旅游包车,并做好已售客票免费退票和解释说明。已在路上的客运班车,立即告知驾驶员载客返程,按照解释到位、乘客自愿的原则,乘客提出在中、高风险地区外下车的,在安全地点停车。已经进入中、高风险地区长途客运车辆,配合当地做好司乘人员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

  在冷链运输环节防控方面,各地交通主管部门要督促指导冷链物流运输企业等经营单位严格执行有关规定要求,做好装卸、运输等环节防控和消毒。另外,要督促辖区内零担运输企业、物流服务业户对从中高风险地区运抵的货物外包装开展全面消杀,加强从业人员防护。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理论专刊
图片新闻
蒲县:“五大工程”扮靓宜居家园
敬老院里的笑声
图片新闻
政务公开让百姓更有获得感
部署道路运输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关于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临人员健康管理的通告
召开一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做好金融服务 支持实体经济
山区党员在市区也有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