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襄汾县
首个中药材产业化联合体成立
  本报讯 (记者 王 鹏)6月27日,襄汾县兴民药茶中药材产业化联合体成立,这是该县首个中药材产业化联合体,将为该县药茶和中药材产业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对于做大做强中药材和药茶产业意义重大。

  该联合体由襄汾县兴民林业开发有限公司牵头,联合1家中药材购销有限公司、9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和1家家庭农场共同成立。联合体成立后,将挖掘襄汾中药材资源优势,以中药材种植为基础,以新型经营主体为引领,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通过产业联动、要素集聚、技术渗透等方式,推动中药材种植、加工、销售、物流及药茶产业发展,促进产业深度融合,延伸产业链,促进农民增收,使药茶及中药材产业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的新支撑、农业转型发展的新亮点、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的新载体。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财经专刊
按时保质完成劳动力建档立卡
线上线下互动 推介名优特产
图片新闻
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网推小核桃 企业享红利
首个中药材产业化联合体成立
一杯茗香话发展
实现乡镇社区矫正委员会全覆盖
兴荣物流联手供销惠农联盟开展直播带货扶贫活动
参观红色遗址 汲取前进力量
临汾“夜宴”醉游人
农发行临汾市分行开展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