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推小核桃 企业享红利
  本报记者 柴云祥

  “两位副县长在三次直播时都力推我们的产品,我特别感动。”在位于尧庙华门新天地的我市端午直播带游带货活动主会场,古县古树食品公司销售部负责人李怀山动情地说。

  6月25日中午,李怀山早早来到市级直播间,熟练地将核桃仁产品摆在一个个小碟子上,为当天下午的古县直播专场做准备。

  “我们的副县长周兴将把这款农产品作为主推,向网友们推荐。”李怀山开心地说,“这已经是县长第二次在直播带货时推介我们的古树核桃了。在前段时间的全市新型网络消费直播活动中,他就力推我们的产品。”

  “小小一枚核桃,竟然能让我们县领导不遗余力。”李怀山告诉记者,古县前不久举办直播带货活动时,副县长史澎就将古树核桃作为主打产品,那次直播带来了800单的销量。

  他说:“县领导在直播中讲得特别细、特别好。从我们县种植核桃已经有2000多年的历史,讲到获得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干果经济林之乡的荣誉,又谈到产品的营养、口感、味道,比我们公司的专业销售员讲得都好。”

  “我们企业成立时间并不长,县里极为关注。政府是按打造龙头企业的方向帮扶我们、要求我们。”李怀山介绍,古树食品公司已经开发出了即时休闲类、速食营养类、原生态古树礼品类3大类29种产品,目前,正在全力打造核桃深加工基地建设项目,投产后每年可加工核桃仁500吨,带动古县种植农户增收致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财经专刊
按时保质完成劳动力建档立卡
线上线下互动 推介名优特产
图片新闻
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网推小核桃 企业享红利
首个中药材产业化联合体成立
一杯茗香话发展
实现乡镇社区矫正委员会全覆盖
兴荣物流联手供销惠农联盟开展直播带货扶贫活动
参观红色遗址 汲取前进力量
临汾“夜宴”醉游人
农发行临汾市分行开展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