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尧都区
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报讯 (记者 白 洁) 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当日上午,尧都区在市区鼓楼广场举办了主题为“牢记嘱托勇担当 创建禁毒示范城”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民警和彩虹社工设置禁毒宣传台,摆放毒品模型,向群众散发禁毒宣传彩页、购物袋等物品,并现场宣讲禁毒法律法规和毒品预防教育知识,广泛宣传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同时,号召市民积极关注“中国禁毒”“山西禁毒”等公众号,签订电子版禁毒承诺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位家庭成员做起,筑牢防毒拒毒的铜墙铁壁,营造全民禁绝毒品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还设置了游戏互动环节,民警将禁毒宣传和趣味游戏相结合,把毒品知识、辨毒技巧等融入游戏,通过禁毒知识有奖竞答、现场涂鸦、拍照打卡等方式,让广大市民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学习禁毒防毒知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财经专刊
按时保质完成劳动力建档立卡
线上线下互动 推介名优特产
图片新闻
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网推小核桃 企业享红利
首个中药材产业化联合体成立
一杯茗香话发展
实现乡镇社区矫正委员会全覆盖
兴荣物流联手供销惠农联盟开展直播带货扶贫活动
参观红色遗址 汲取前进力量
临汾“夜宴”醉游人
农发行临汾市分行开展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