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线上线下互动 推介名优特产
  本报记者 李卫红 荀丹薇

  永和大枣、古县羊肚菌、大宁西瓜、翼城小米……端午假期,在尧庙华门新天地临汾原产地商品体验店农产品展区,来自我市17个县(市、区)的102家农特产品企业负责人,带着250多种产品集结于此,参加了端午直播带货线上线下活动。

  “参加这次端午活动,我们翼城带来了8家企业的30多种产品。大家看,翼州香牌隆化小米通过了绿色食品认证,还是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产品,峨皇石碾小米不破坏谷子的营养元素,口感好……”在杂粮产品展柜,每当有人流连驻足,翼城县农业农村局产业化办公室主任李芳总是耐心推介。

  “翼城县的直播时间是26日10:20-11:00,在直播间,翼州香隆化小米推出了200袋一斤装的产品,9.9元一袋,买一袋送一袋,同时还有40袋拍一赠一的免单活动。130克装的百花蜂蜜原价49.9元一盒,直播间同样的价格可以买到两盒,非常划算。”李芳俨然主播上线,“我们的产品品质有保证,但酒香也怕巷子深,产品知名度还没打出去,借此机会多让利消费者,把翼城农产品宣传推广出去,以后这样的直播优惠活动还会继续做,让翼城的农产品品牌叫得响、传得远。”

  前三年用酵素养地,第四年开始种植小麦,不施化肥,不打除草剂,麦子由石磨低速加工磨成面粉,面粉经过深加工制成面皮,这就是襄汾县主打的酵素面粉和酵素面皮。该专柜工作人员侯志萍耐心地向记者介绍:“我们的产品品质优、价格透明,酵素面皮不论是平常销售还是今天在柜台展出,都是16.8元一包,但在襄汾直播间39.9元能买到3包,优惠力度特别大。”侯志萍还在这次展销活动中举办了试吃活动,现场用美味征服顾客的味蕾。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红告诉记者:“这次活动通过线上带货、线下展示、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全方位展示临汾的名特优产品,共同叫响了‘临汾优选’和‘中国根·黄河魂’两大品牌,为来临汾的朋友营造了一种游在临汾、吃在临汾、住在临汾的‘回家’感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财经专刊
按时保质完成劳动力建档立卡
线上线下互动 推介名优特产
图片新闻
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网推小核桃 企业享红利
首个中药材产业化联合体成立
一杯茗香话发展
实现乡镇社区矫正委员会全覆盖
兴荣物流联手供销惠农联盟开展直播带货扶贫活动
参观红色遗址 汲取前进力量
临汾“夜宴”醉游人
农发行临汾市分行开展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