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发行临汾市分行开展专题培训
  本报讯 (通讯员 张泽晋)为深化党员干部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的认识和把握,真正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不断推动从严管党治行迈向更高水平,近日,农发行临汾市分行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在全系统开展了贯彻省分行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指导意见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我市知名专家贾成奎教授为全体党员进行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专题讲座。贾成奎围绕“什么是党的纪律、纪律建设贵在执行到位、加强纪律修养”进行了集中阐述,针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由来、监督执纪常态化必要性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财经专刊
按时保质完成劳动力建档立卡
线上线下互动 推介名优特产
图片新闻
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网推小核桃 企业享红利
首个中药材产业化联合体成立
一杯茗香话发展
实现乡镇社区矫正委员会全覆盖
兴荣物流联手供销惠农联盟开展直播带货扶贫活动
参观红色遗址 汲取前进力量
临汾“夜宴”醉游人
农发行临汾市分行开展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