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返回报网首页 |   版面概览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社局
按时保质完成劳动力建档立卡
  本报讯 (记者 韩晓芳)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截至目前,我市劳动力建档立卡完成169.32万人,其中,贫困劳动力建档立卡完成率100%,农村劳动力建档立卡完成80%以上。

  我市劳动力建档立卡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今年8月底前要完成城镇劳动力的建档立卡,10月底前要完成全市劳动力建档立卡工作。建档立卡对象包括全市范围内(含非我市户籍三年以上常住人口)14周岁以上有劳动能力的城乡人口。为确保我市劳动力建档立卡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市人社局制定了《临汾市劳动力建档立卡工作实施方案》,以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提高企业职工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

  根据省市劳动力建档立卡工作要求和信息采集经办流程,我市人社系统科学统筹建档立卡信息采集、周密推进建档立卡有序开展,精准对接产业发展需求和企业职工培训需求,按照统一标准体系、统一信息系统、统一更新标准的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和工作流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数据采集,将本区域范围内的劳动力资源的基本情况、就业经历、培训经历、培训计划、就业意愿和培训成效等信息,全部采集录入到全省劳动力建档立卡信息管理系统,推进了劳动力建档立卡工作的有效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地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财经专刊
按时保质完成劳动力建档立卡
线上线下互动 推介名优特产
图片新闻
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网推小核桃 企业享红利
首个中药材产业化联合体成立
一杯茗香话发展
实现乡镇社区矫正委员会全覆盖
兴荣物流联手供销惠农联盟开展直播带货扶贫活动
参观红色遗址 汲取前进力量
临汾“夜宴”醉游人
农发行临汾市分行开展专题培训